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美林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2022 dcard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美商高盛證券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凱基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禮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新光定期定額線上開戶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盈溢證券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群益期貨大戶投定期定額開戶禮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凱基定期定額證券Ptt 2022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華南永昌臺股定期定額2022 dcard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描寫孤獨的文案 一、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二、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三、后來你不再逢人就掏自己的心,你開始計較起付出和回報是不是成正比,在意那個人值不值得,你變得很成熟也很自私。好消息是你懂得愛自己,壞消息是你很難再去愛別人。 四、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五、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六、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撐著不睡,沒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七、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八、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一覺醒來又在愛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九、后來我才漸漸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也沒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是燙手你還是會放下。 十、一個人久了,就學不會怎樣去接納另一個人了,不喜歡孤單,卻更害怕辜負。 十一、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十二、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在心里,就不要自作多情了。不出現,不打擾,是最后愛的方式。 十三、我想,換個時間,換個地點,換個身份,忘了一切,重新開始。 十四、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十五、人啊,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十六、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情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十七、總有一場雨,讓你猝不及防,狼狽不堪。總有一個人,讓你不知所措,遍體鱗傷。 十八、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孤獨心痛的心情文案 一、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二、我愛上了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他對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襖,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現兩個太陽,像是人死后不會重生,可是即使知道這些事實,我竟然還想堅持。 三、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四、能百毒不侵的人,都曾傷痕累累過;能笑看風云的人,都曾千瘡百孔過。每個自強不息的人,都曾無處可依過;每個看淡情愛的人,都曾至死不渝過。 五、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六、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我自己都討厭自己。我是那么驕傲的一個人,為你卸掉所有鎧甲,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卻發現風里只剩我自己。 七、每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 八、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 九、孤獨是一個小水池里只有一條魚;寂寞是水池里什么也沒有。孤獨是在很多人的地方,身邊卻沒有人陪伴;寂寞是在很多人陪伴的時候,也只能沉默。 十、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十一、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十二、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十三、從夢里醒來卻孤身一人的感覺,比睡不著的滋味要難受千萬倍,與其在夢境與現實間一次又一次溫習失去,還不如在每一個夜里輾轉難眠、夜不能寐。 十四、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十五、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感情本就不是一廂情愿,你不說話我又何必多言。 十六、不聯系,是因為你的冷淡告訴我打擾到你了;不主動,是因為根本打動不了你。雖然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你過你的生活就好,安靜的住在我心里就好。不打擾,是我愛你最后的方式。 十七、什么是孤獨,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 十八、真正的放下大概是,你不會刪除他的聊天記錄,也不會把他拉入黑名單,只是任由他躺在通訊錄里,再也懶得去點開,他像你掉進床底的筆,扔在地鐵站的水,決定不要了,就再不會想起。 感到孤獨時發的傷感文案 一、所有人都覺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孤獨的像條狗。 二、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著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三、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四、大概是小學寫作文的時候,把“最開心的一天”和“最難過的一天”份額都用光了,后來的人生才會顯得如此平淡而無趣吧。 五、他只字未提我愛你,你卻句句都是我愿意。 六、從此尋花問柳,閉口不談一生廝守;從此紅燈綠酒,再也不想牽誰的手;從此人海漂流,閉口不談愛到白頭。 七、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八、什么是孤獨,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 九、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十、你說你不愿意種花,因為你不愿看見它一點點的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十一、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十二、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十三、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十四、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一個人挺過去。 十五、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十六、長大之后才發現,原來不但沒有人會照顧你的感受,甚至連自己都忽略了自己的感受。于是,開始懂得撫慰自己的心,擦干自己的淚,過好自己的生活。 十七、留不住的人血液里都住著風,你別等,也別妄想能等。因為,他們隨時都會吹向四面八方。 十八、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的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十九、別把敷衍當感動,別把套路當深情,愛情可以是低到塵埃里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的陌路,永不再問的驕傲。 二十、我好像對誰都沒有感情了,可以喜歡也可以突然就不喜歡了,說不出矯情的話,深夜里哭不出來,后來你跟我說這是長大了,可這一點也不酷。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那年暑假,父母為了能夠多掙些工分,天天都頂著大太陽去上工。家里,只留下我和妹妹。 剛放暑假,母親就開始為我們下學期的書本費發愁。那時上學不收學費,每人只收五毛錢的書本費。但就這五毛錢,還有好多家庭拿不出,我家也一樣。 為此,開春時,母親就從大姨家抓來了兩只半大的母雞,一只叫“大黑”,一只叫“小白”。母親打算把小雞養大,用它們下的蛋為我們交書本費。可一直等到了暑假,兩只雞還是遲遲不肯下蛋。 一天下午,五保戶李奶奶突然拿著一顆雞蛋來到我家。她說,德娃,這是你家大黑下的蛋。它到我家串門,卻把蛋下到我家的雞窩里了。這是大黑下的第一顆蛋。你看,雞蛋上還有血絲呢。 父母回來后,我趕忙把這一喜訊告訴了他們。母親聽了,喜不自禁地說,這下可好,你們的書本費我不用犯愁了。可我家的雞蛋,怎么會跑到李奶奶家呢? 我忙把大黑串門的事說了一遍。母親一聽,就高興地說,明天,我把大黑圈起來,免得它把蛋下到別人家。 說完,母親連飯都顧不上做,就去感謝李奶奶。 父親也欣喜地說,大黑開始產蛋了,小白也應該差不多了吧。一個假期四十多天,兩只雞產的蛋,足夠交兩個娃的書本費了。 果然,母親第二天就把大黑單獨圈在了雞舍里。她叮囑我,只要大黑一下蛋,就立刻把它放出來。 母親走后,我時不時地去雞舍查看,可直到晚上,也沒見大黑產蛋。 晚上,李奶奶提醒母親說,雞是需要活動的。你整天把它圈起來,它能下蛋嗎? 母親不再圈大黑。令人欣慰的是,大黑每隔一天就下一顆蛋。大黑下蛋后,李奶奶總會及時地把蛋送到我家。 暑假結束了,我和妹妹憑借積攢的二十顆雞蛋交了書本費,父母臉上也有了笑容。 開學后的第一個星期日,天下著雨,父母沒下地。晌午時分,院內突然響起一陣雞叫聲,“咕咕呆——— 咕咕呆——— ”母親隔窗一看,原來是大黑在叫。她放下手里的針線活,披著一個破麻袋出去。不一會,她拿著一顆雞蛋進來了。 她端詳一會雞蛋,又拿過雞蛋筐比對一番,突然對父親說,大黑今日才開始下蛋,雞蛋上還有血絲。原來那些蛋是李奶奶家的…… 父親一驚,他沉思片刻,說,李奶奶真是用心良苦呀!我們要感謝這些會串門的雞蛋,更要感謝好心的李奶奶。等攢夠了二十顆,就如數奉還吧!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臺銀證券美股定期定額2022 dcard 玉山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富邦0050定期定額券商最低新光定期定額複利公式下單軟體推薦 新百王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臺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福勝大戶投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台灣摩根士丹利0050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法銀巴黎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2

arrow
arrow

    d68v8u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